晴時多雲

NBA》上賽季表現不如預期 美國隊小將求頂薪續約恐碰壁

2019/10/10 22:20

J.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的潛力新星J.布朗(Jaylen Brown)的新秀合約即將到期,其團隊近期也與綠軍高層進行續約討論,不過如今有報導指出,球隊雖有意與他續約但並不會給他一紙頂薪合約。

《HoopsHype》的記者Frank Urbina指出,綠軍高層將會試著與J.布朗續約,但不太可能開出頂薪給他,若最終沒有完成談判,球團會讓J.布朗以受限自由球員的身分進入自由市場,同時他們也必須考慮塔圖姆(Jayson Tatum)的續約問題,J.布朗毫無疑問會是塞爾提克重要的一塊拼圖,但球團高層必須找出一個兩方都能接受的合約,才能成功留下他。

J.布朗的兩位16年同梯,B.西蒙斯(Ben Simmons)和穆雷(Jamal Murray)都獲得了原球團五年1.7億美元的頂薪續約,J.布朗也希望能拿到和他們一樣的價碼,不過球團高層似乎更重視被視為球隊基石的塔圖姆明年的續約問題。

去年J.布朗的表現並不理想,比起前年來說沒有太多的進步,在攻守兩端並沒有成長成一位全明星球員,這些因素都影響了球團的續約意願,記者最終認為若J.布朗進入自由市場,最終應該會拿到一紙均薪1700-1800萬美元的複數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