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超愛台灣!挪威選手發文送禮歡慶雙十國慶日

2019/10/10 23:14

艾登日前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在鐵人三項世錦賽奪冠。(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上月在法國尼斯舉行的Ironman 70.3 鐵人三項世錦賽奪冠,衝線時因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在台灣爆紅,今天適逢雙十國慶日,他也在IG舉辦活動慶祝。

拜台灣宮廟帽所賜,現在艾登多了大批粉絲朝聖,IG追蹤者爆增,他也在發文多次提及台灣,因為戴著印有「埔鹽順澤宮」的照片瘋傳,讓他得到更多媒體關注及贊助商邀約。

今天艾登在IG特別舉辦活動,跟台灣一同慶祝雙十國慶日,只要按照步驟,標註一位朋友,在留言處用英文寫上需要幸運帽的原因,他將隨機抽出三名粉絲,贈送三頂冠軍帽。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3cDN6Fhgp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