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物新秀要來台灣! 日媒讚:冬盟產出2大巨星

2019/10/11 06:58

根尾昂。(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冬季聯盟將在11月23日開打,中日龍第一指名的大物新秀根尾昂將參加,日媒也指出,台灣的冬盟可說是讓年輕球員蛻變成明星選手的大會。

日媒《中日體育》報導,今年是冬盟第7屆,過去有不少選手因為在台灣打過這個聯盟有很大成長,像是歐力士隊吉田正尚,曾在2016年冬盟奪最優秀打者獎,現在已是看板球星。

此外,養樂多隊村上宗隆去年在冬盟奪打點、全壘打王,今年就在日職狂轟36發全壘打、96分打點。

中日將讓根尾昂參加本屆冬盟,他今年在二軍出賽108場,打擊率0.210,為符合打席規定的打者中第二差,127次三振和24次失誤也都是聯盟最差,球季尾聲上一軍則是出賽2場,2打數吞2K,尚未發揮第一指名的身手。

除了根尾昂,中日也將讓第四指名的石橋康太、鈴木博志和清水達也參加。今年冬盟將有巨人、阪神、中日、橫濱和羅德組成的日職白隊,還有養樂多、軟銀、西武、樂天、歐力士組成的日職紅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