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40分、劉錚0分 9年NBA不是待假的!

2019/10/11 07:01

林書豪在官辦熱身賽首秀狂轟40分。(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CBA首場官辦熱身賽就展現驚人實力,全場轟下40分,其中下半場拿下23分,可惜隊友翟曉川在終場前3秒發球失誤,不但葬送球隊最後一擊的機會,還讓林書豪因回防吞下第五次犯規離場,終場北京首鋼91:94不敵廣廈。

經過9年NBA洗禮,林書豪無論經驗和實力都在聯盟平均水準之上,加上191公分的身高,碰上中國本土選手擁有身材優勢,加上原本出色的傳球能力,和領導特質,被視為是CBA前三大控衛。

此役完全展現林書豪在NBA磨練多年的實力,此役18投13中,投籃命中率高達72.2%,尤其在在禁區內11次出手,全部都命中,幾乎無人能擋。

日前中媒也針對新賽季的控球後衛做評比,林書豪高居聯盟第二,僅次於效力廣東的前NBA球員布魯克斯。

報導指出,預估林書豪新球季能繳出接近場均20分、10助攻的成績單,同時擁有高度籃球智商和領導能力,能對球隊做出極大貢獻。

而台灣球員劉錚上陣18分鐘,3投0中,1分未得。周儀翔替補上陣8分鐘,也只拿下1分。

劉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