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下泥水、攀繩和扛沙包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考驗意志力

2019/10/11 07:04

王家梁擔任「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啟發於軍事訓練,一年舉辦全球超過250場賽事,不僅是體力與耐力,更是意志力的競賽。

2016年首度引進台灣,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三色週末賽將於10月19、20日在新北貢寮舉辦。在新北市政府大力協助下,首次把青春山海線的部份美景納入賽道,打造台灣斯巴達史上最美賽道,讓貢寮福隆之美跳出音樂節、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看見。

Trifecta Weekend三色週末賽是指當選手在一整年度完成了BEAST野獸賽、SUPER超級賽以及SPRINT衝刺賽後,即可拼成三色獎牌。去年於高雄橋頭糖廠首度舉辦,即吸引來自25個國家,超過8000人前來參賽體驗。其中涵蓋三種等級的賽事,最初階版的SPRINT衝刺賽距離5公里、20項障礙物;SUPER超級賽距離13公里、25項障礙物;難度最高的BEAST野獸賽距離21公里、30項障礙物。

這次賽道規劃,特別將新北市的青春山海線裡一部分的美景納入賽道,讓貢寮福隆不只透過音樂節來展現,更透過此場賽事,讓國外選手們真切感受到貢寮福隆的美麗景色,這將是有史以來最美麗最厲害的賽道。

現場嘉年華區則會邀請福隆在地的美食、有機食物,設立美食專區,讓國外選手在賽後還能品嘗當地美食、小吃,感受貢寮福隆的熱情饗宴。

鏡頭前認真又投入飾演帥氣暖男及霸氣總裁及許多角色,平時就非常熱愛健身的王家梁擔任「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日前出席記者會大秀好身材外加超壯手臂肌,和World Gym健身教練PK無氧訓練運動「剝皮跳」(Burpee)。

他以健康形象開心接下代言,擁有十多年的健身經驗,對自己肌耐力有信心,坦言完全不擔心體能無法負荷,豪氣答應參加21公里,「在IG上看到有朋友參加過,所以之前就有開始關注這個比賽,王家梁也發現精神意義也跟自己的生活態度很像:跳出舒適圈,去挑戰對自己而言是極限的事情。」

路跑過程要下泥水、攀繩扛沙包,處女座的他坦言有潔癖,但是為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可能會準備一次性淘汰的衣服、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