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前中職三振王羅曼、救援王米吉亞 入選波多黎各代表隊

2019/10/11 08:15

40歲的前中職洋投羅曼(左)、曾奪得中職救援王的米吉亞(右),都入選12強波多黎各代表隊名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下月開打,波多黎各公布28人名單,除了有數名2A、3A的選手外,40歲的前中職洋投羅曼(Orlando Roman)、曾奪得中職救援王的米吉亞(Miguel Mejia)、以及前桃猿洋投拿威(Efrain Nieves),都在名單內。

羅曼曾在美國小聯盟打拚,之後來台效力中職兄弟隊、Lamigo桃猿隊,日職則是從2012年至2015年待過養樂多隊。羅曼曾在2010年、2011年摘下中職三振王,2011年也以16勝榮獲勝投王。羅曼也三度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波多黎各代表隊。

米吉亞現年31歲,2013年來台待過兄弟隊,2014年轉戰Lamigo桃猿,當年他以35次救援成功摘下中職救援王。米吉亞也入選2017年經典賽波多黎各代表隊;近年米吉亞先後待在委內瑞拉聯盟、墨西哥聯盟等地。

拿威曾在2016年效力桃猿,當時他留下7勝3敗防禦率6.12的成績,該年8月30日就遭球隊註銷。拿威之後轉戰波多黎各聯盟、多明尼加聯盟。

波多黎各總教練為「Jaun-Gun」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他曾於1996年、1998年奪得美國聯盟MVP。

本屆12強賽,台灣隊和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分在B組。台灣隊11月5日首戰就是碰上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代表隊名單:

投手:

Fernando Cabrera、Freddie Cabrera、Fernando Cruz、Orlando Roman、Ivan Maldonado、Andres Santiago、Bryan Escanio、Miguel Mejia、Adalberto Flores、Miguel Martinez、Luis Cintron、Efrain Nieves、Giovanni Soto、Ramesis Rosa。

捕手:

Wilfredo Rodriguez、Kevin Torres

內野手:

Yariel Gonzalez(2A)、Jesmuel Valentin(2A)、Luis Mateo、David Vidal、Jeffrey Dominguez、Ozzie Martinez、Jack Lopez(3A)、Ivan De Jesus jr.

外野手:

Anthony Garcia(3A)、Jay Gonzalez、Danny Ortiz、Edwin Gomez

前桃猿洋投拿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