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伊斯納單季破千愛司球吞敗 喬帥將對決7784

2019/10/11 10:32

喬科維奇晉級八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在上海大師賽16強賽擊敗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以7:5、6:3挺進八強,在亞洲巡迴賽事跨季連拿24勝,下一輪將面對希臘第6種子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開賽兩人不相上下,各自保發,糾纏到第12局,伊斯納因為掛網、出界失誤,讓喬科維奇首度破發,拿下第一盤。次盤開始伊斯納狀況下滑,喬帥抓緊機會率先破發,連下3局拿下3:0領先。之後喬科維奇積極攻擊,打出不少致勝球同時逼出對手失誤,直落二帶走勝利。

重砲攻擊型的伊斯納此役並沒有完全發揮發球優勢,與喬帥各發出9記愛司球,不過他本季愛司球數破千,累計共轟出1007記重砲。喬帥下一個對手是新生代好手齊齊帕斯,兩人生涯交手過兩次,各拿下一勝平分秋色。

另外,第2種子費德爾(Roger Federer)以7:6、6:4拍落比利時高芬(David Goffin),第一盤他救了5個盤末點驚險拿下,賽後費爸也說:「我今天完全沒有會拿下勝利的感覺,David做了很多很棒的選擇,腳程也飛快,讓我很難發揮。」

費德爾今天將要面對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兩代好手生涯交手6次,各拿下3勝不分上下。

伊斯納再度單季愛司球破千。(法新社)

費德爾將面對A.茲維瑞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