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隊勝利比個人表現更重要!紅雀卡本特昨自願被換下場獲讚賞

2019/10/11 1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昨在國聯分區系列戰驟死賽1局上結束就以10:0領先,下半局紅雀做出守備更動,將先發三壘手「小木匠」卡本特(Matt Carpenter)換下,並讓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上場,接下他在打線第6棒的位置,此舉也讓許多人感到不解,而事後他也被披露是自己向教練要求退場,讓守備更加出色的貝德上場,達到幫球隊守下更多分數的效果。

卡本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當時1局下紅雀教練團突將原本的守中外野的佛勒換到右外野,原本的右外野手艾德曼(Tommy Edman)守三壘,並讓貝德上場鎮守中外野,媒體人羅德里克(Joe Roderick)今在推特上透露,卡本特告訴他,自己在比賽間曾跑去向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說:「現在10:0了,我們板凳上有聯盟最棒的外野手,現在我們重要的是避免失分。」 

貝德。(資料照,法新社)

貝德是非常具有速度的球員,除在壘間能帶來破壞力外,守備範圍也相當廣,進階數據UZR更在全大聯盟外野手中名列第一,因此不難理解卡本特向教練推薦隊友的原因,而他昨役把球隊勝利放在個人表現之前的表現,也大獲球迷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