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連14場上壘 艾圖維轟破二壘手紀錄(影音)

2019/10/11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在主場淘汰光芒,連3年晉級美聯冠軍戰,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8局下擊出季後賽生涯第11轟,超越退役名將阿特利(Chase Utley),締造大聯盟二壘手的新紀錄,季後賽連續上壘場次也推進至14場。

太空人首局連4棒安打,艾圖維安打送回第1分,7局結束以4:1領先,8局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開局炸裂,艾圖維接著背靠背開轟,幫助太空人擴大到5分領先。

這是艾圖維系列賽第3轟,生涯在季後賽累積第11支全壘打,超越退役名將阿特利,躍居季後賽生涯最多轟的二壘手,也追平明星隊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並列隊史季後賽全壘打王。

艾圖維本次系列賽5戰都有安打,貢獻3轟5打點,打擊率3成50,此役4支2含1發陽春砲作收,自2017年世界大賽G7至今,季後賽已經連續14場上壘。

艾圖維生涯季後賽第11轟出爐,締造大聯盟二壘手新高。(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