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表現太狂 隊友:幫他得1分形同比賽結束(影音)

2019/10/11 12: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擊敗光芒,連3年晉級美聯冠軍戰,柯爾(Gerrit Cole)先發8局10K狂刷紀錄,超狂表現讓隊友瑞迪克(Josh Reddick)直言,只要幫柯爾打回一分,比賽就差不多結束了。

被光芒逼出驟死戰G5,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賽後說,幸好這場關鍵比賽能交給柯爾主投,他今天先發8局狂飆10K,連11場先發至少10K,柯爾賽後表示,在一場定生死的第5戰登板,確實是場不一樣的比賽,但賽前準備並無不同。

「我們球隊有這樣的打線、守備和牛棚,讓我上去投球的感覺很棒,讓我有信心、能夠進入絕佳狀態,也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備戰。」柯爾說,隊友首局就敲出5支安打,用隊史季後賽最佳表現打回4分,也幫助他更能全力投球。

柯爾率太空人挺進美聯冠軍戰。(法新社)

「(分數支援)確實很有幫助,讓我在比賽前段能夠盡情發揮。」柯爾盛讚隊友們整個系列賽都是拚命搏鬥,一個接一個挺身而出不曾間斷,形容這個系列賽讓對方總教練在休息室和投手丘之間來回奔走,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走了15英里。

隊友瑞迪克形容,柯爾主投的比賽感覺就像是,只要球隊幫柯爾打回1分,比賽就差不多結束了,明星隊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也激賞柯爾:「我們今晚都需要他當Gerrit Cole,在世界級舞台扛起我們,他做到了。」

太空人將在美聯冠軍戰,與同為例行賽百勝勁旅的洋基正面交鋒,這是兩隊3年內第2度在美聯冠軍戰對決,太空人前年擊敗洋基晉級,最後拿到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小時候是洋基迷的柯爾表示,他只會把接下來的比賽,當作是另外一場球賽看待,他知道洋基天賦滿點,必然會是場激戰。

隊友包圍柯爾開心慶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