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敢批評中國被川普嘲諷 柯爾幽默回應

2019/10/11 12:09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隨著中國和NBA之間矛盾越演越烈,各隊球星、教練不免被逼迫表態。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昨嘲諷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不敢回應相關問題,像個小男孩一樣,今天勇士和灰狼賽前,柯爾也針對這個話題做出回應。

川普昨表示,柯爾不敢正面回答NBA和中國之間的問題,且只會批評美國而不敢批判中國,這樣的行為像個小男孩一樣。

對於川普的嘲諷,柯爾今賽前記者會上,開玩笑地說:「看來我應該要騎著三輪車來,因為他說我是個小男孩。」

話鋒一轉,柯爾提到自己和白宮的關係,他表示,在川普之前,他曾見過5任美國總統。在父親遭到恐怖攻擊喪命後的6個月,總統雷根曾邀請他和母親到白宮,並感謝父親對於中東和美國之間和平的努力,他也意有所指的提到,希望未來入主白宮的人選,能讓美國更加和平、團結。

雖然柯爾仍未針對NBA和中國的問題做出回應,但他強調,自己不會因外界批評,就放棄對熟悉社會議題發聲的機會,「我還是會對自己精通的事情做出評論,像是槍枝安全的管理,這對我們的國家安全相當重要,我也參與了4、5個關於槍枝安全的組織。」

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