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泰國一姐爆違反禁藥條例 世羽聯最終決定不禁賽

2019/10/11 12:39

依瑟儂。(資料照,圖片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一姐依瑟儂被爆違反禁藥條例,不過由於她向世界羽聯(BWF)證明了自己曾食用含有瘦肉精的肉類,因此將不會被禁賽。

根據美聯社報導,依瑟儂是在今年4月接受藥檢,昨天BWF正式發表了聽證會的調查結果,指出依瑟儂雖在藥檢中違反了禁藥條例,不過由於球員能提供足夠證據證明自己為誤食瘦肉精,將不會將其禁賽。

美聯社在報導中指出,依瑟儂為了替自己辯護,從7月份開始從她在泰國常吃的餐廳中收集了八份牛肉和豬肉樣品,並在檢測中發現了瘦肉精的痕跡。由於瘦肉精自2003年以來就在泰國被禁止使用,因此BWF相信依瑟儂確實有理由不會懷疑自己食用的肉類,最後決定不予裁罰。據悉原本違反此項禁藥規定,恐將禁賽四年。

這次也並非依瑟儂首次涉及使用禁藥,2016年里約奧運前她也曾因體內有皮質類固醇在藥檢中呈現陽性,不過事後團隊解釋這是為了治療膝傷進行注射的緣故,最後她一樣未被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