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扯!泰國羽協出包報錯人 丹麥賽混雙黃金組合竟被迫拆夥

2019/10/11 14:11

世界排名第3的泰國混雙組合德查蓬/沙西麗。(圖片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羽協鬧出大烏龍!超級750丹麥公開賽將在15日開打,不過世界排名第3的泰國混雙德查蓬(Dechapol PUAVARANUKROH)/沙西麗(Sapsiree TAERATTANACHAI)卻未聯手出擊,德查蓬反而是與另外一位女將普蒂塔Puttita Supajirakul)搭檔,讓人十分意外,而背後原因竟是泰國羽協將名單送錯,導致此次的烏龍。

普蒂塔。(圖片取自BWF)

泰國世界第3的黃金組合日前才在超級500韓國公開賽擊敗中國強敵「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奪得繼新加坡賽後的今年第二座冠軍,不料隨後卻未在丹麥賽一起出賽引發疑竇,沙西麗日前就在個人的Instagram告訴球迷,自己因為團隊在報名上的疏失,將不會參加丹麥賽的混雙項目,不過自己會選擇往前看、專注於備戰接下來的法國賽以及其他賽事。

根據印尼媒體《detiksport》報導,泰國羽協是在送交報名表時將德查蓬的搭檔誤填為普蒂塔、而不是原本該一同出賽的搭檔沙西麗,德查蓬/普蒂塔也曾經在2018年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以及泰國大師賽合作過。

雖然因為這起烏龍無法在混雙項目出賽,不過沙西麗仍會飛往丹麥,因為她將與普蒂塔在女雙聯手出擊,兩人首輪對手將是大會第3種子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

沙西麗透露自己無法參加丹麥賽混雙。(圖片擷取自沙西麗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