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首鋼第一大將林書豪前役飆40分 今晚7點有望再戰江蘇隊

2019/10/11 15:08

林書豪今晚7點有望再度上場。(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IG)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季轉戰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加盟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昨晚首次在官方熱身賽上陣,對上台灣「小飛人」劉錚所屬的浙江廣廈,豪小子二分球11次出手全進,狂轟單場最高40分,但球隊以91:94落敗,豪小子今晚7點有望再度上場,對手是上季第9名的江蘇龍肯帝亞。

林書豪在日前對上吉林東北虎拿21分,昨更展現打過9年NBA的好身手,狂飆40分,只是他仍以高標準看待自己,「我目前體能還未達到百分百最佳狀態,輸球是在關鍵傳球並未傳好,我也發覺外援在CBA都會被針對防守,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打下去。」

首鋼希臘籍總教練克里斯托普洛斯(Yannis Christopoulos)認為,林書豪是個聰明的球員,現階段需透過熱身賽瞭解隊友並適應CBA環境,「我的工作就是幫助林書豪,而他也是個團隊至上的好球員,時間一定能解決一切。」

林書豪至今尚未幫助首鋼開胡,今日晚間7點將對上江蘇龍肯帝亞,他們的雙洋將為塞爾維亞213公分中鋒拉杜利卡(Miroslav Radulica)與曾打過NBA公牛隊的後衛布萊肯尼(Antonio Blaken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