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成績慘 前球星砲轟「C羅和梅西來也沒用」

2019/10/11 21:14

前曼聯球星貝巴托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本季表現慘淡,目前僅拿下9分排在英超第12位,而這樣的成績也讓前紅魔球星貝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看不下去,甚至直言:「就算C羅和梅西來曼聯也沒用。」

曼聯近3場英超比賽皆無法贏球,先後暴冷敗給西漢姆聯與紐卡索聯,另一場則與兵工廠踢成平手。開季踢完8場聯賽,只拿下2勝3平3敗的成績,也創下隊史最差的開局。

而前曼聯球星貝巴托夫近期接受採訪時也對老東家的現況表示不滿,「冬季轉會窗對曼聯來說將會很艱難,因為他們表現得不像是一個團隊,就算C羅和梅西來紅魔也沒用,這跟你球技的好壞完全沒有關係,問題在於整個球隊缺乏凝聚力。」

除此之外,貝巴托夫也給曼聯一個建議,「我認為他們需要補強1至2名中場,而且這2名中場的防守必須夠穩定,並且能夠創造往前進攻的機會。」

曼聯本季表現不佳。(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