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鄧愷威歷經夢幻球季 想找張育成、林子偉聊聊

2019/10/11 20:37

鄧愷威。(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亞錦賽下週一開打,台灣隊今天首次全員到齊,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練球,旅美投手鄧愷威進牛棚練投,他表示,已準備好7、8分了。

鄧愷威效力美職巨人隊,本季在1A出賽14場其中13場先發,戰績7勝0敗、防禦率1.58,79.2局投球飆88K,表現亮眼,因球團不放行,無法征戰12強賽,但可打亞錦賽。

鄧愷威說,今年最大收穫是心理層面,以往會受隊友失誤或裁判誤判影響,自己亂掉導致1局失4、5分,今年遇到危機進步很多,比較不容易受影響。

鄧愷威。(記者羅志朋攝)

今年王建民曾赴美觀察旅美選手,鄧愷威透露,「(王建民)賢拜說過,小聯盟很辛苦,只要熬過這一段,未來上大聯盟,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今天台灣隊全員第一次集合練球,鄧愷威說,有時間想找張育成和林子偉聊聊,想知道他們不喜歡遇到什麼樣的投手,以「換位思考」的方式,了解打者的想法。

這屆亞錦賽鄧愷威有投球數限制,包括包括投滿4局或是60球就得退場,投1場要休4天,必須以先發角色出賽,他表示,這次亞錦賽事他升上成棒所打的第一個國際賽,教練給他什麼工作希望能做好。

鄧愷威。(記者羅志朋攝)

林子偉。(記者羅志朋攝)

張育成。(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