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次盤展現「強心臟」 仍不敵22歲德國新星上海賽止步8強

2019/10/11 20:51

費德爾在上海名人賽止步8強。(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在上海名人賽,第二盤一度化險為夷,化解5賽末點,惜最終仍以3:6、7:6(7)、6:3不敵世界排名第6的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無緣挺進4強。

費德爾與22歲新星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過去交手過6次,雙方各取3勝,值得一提的是,上月才在拉沃盃搭檔雙打的隊友,一同幫助歐洲隊取得3連霸,如今兩人於上海變成隔網交鋒的對手。

小茲維瑞夫在發球方面表現強勢,首盤就出現5個ACE球,並用暴力正拍不斷撕裂費德爾防線,第6局率先破發後,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盤末,以6:3先馳得點。

小茲維瑞夫擊敗費爸挺進4強。(路透)

費德爾在次盤重整旗鼓,只可惜破發後馬上被回破,雙方一路激戰,費爸關鍵時刻展現「強心臟」,總共化解5個賽末點,在搶七階段以9:7扳回一城。

不過,費德爾在決勝盤未能延續氣勢,小茲維瑞夫以6:3收下勝利,4強對手為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和義大利好手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