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劉致榮投入台灣隊集訓 隊友都叫他:158!

2019/10/11 20:56

劉致榮。(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亞錦賽後天開打,台灣隊今天首次全員到齊,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練球,其中業餘王牌吳昇峰,在前天落幕的全運會,代表台北市隊5天內4度登板,總計投12.1局,身體累積一定疲勞,外界擔心可能會影響他被戰亞錦賽甚至12強賽。

對此,吳昇峰說,「在業餘比賽密集登板投球很常見,也一定會疲勞,不過我曾受過傷,對於伸展、放鬆會特別要求,身體狀況都在掌握之中,亞錦賽會證明給大家看,不會有過度疲勞的狀況。」

吳昇峰。(記者羅志朋攝)

吳昇峰認為,包括亞錦賽在內的賽程,很早就知道了,不管累不累都要調適,亞錦賽和12強賽都會拿出最好的實力應戰。

台灣隊教頭李盈南透露,全運會期間吳昇峰投球量不少,前天冠軍戰有投了6局,最近會讓吳昇峰適當休息,再來觀察狀況。

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日前在梅花旗飆速158公里,吸引眾家球探目光,今天練球時許多隊友就大喊:「158!」讓劉致榮哭笑不得,他也是亞錦賽台灣隊唯一一名大學球員,陳柏則是唯一一位高中球員。

陳柏毓。(記者羅志朋攝)

劉致榮說,今天集訓看到不少旅外球員,很興奮,亞錦賽應該會專心投球,也會練習打擊,但要看比賽狀況,「看到旅美投手用加重球熱身,感覺很酷,很厲害。」

劉致榮。(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