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穿錯鞋子的代價! 德國門神遭罰676萬

2019/10/12 06:53

諾伊爾腳踩法國品牌Veja的鞋子。(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門神諾伊爾(Manuel Neuer)是知名品牌adidas的簽約球員,不過他近期被媒體拍到沒有穿著adidas的鞋子,此舉有可能讓他被罰20萬歐元,相當於約新台幣676萬元。

諾伊爾與其他隊友一樣,一同前往德國國家隊報到,為下週一的歐洲盃資格賽做準備,不過他卻被媒體拍到腳上穿的鞋子不是adidas,而是法國品牌Veja,這也讓adidas發言人不是很開心,並表示:「身為我們的簽約球員,諾伊爾就必須穿著adidas的產品,具體的情況我們會和球員再詳談。」

根據德媒《Bild》報導,雙方在簽約時就有明確規定,在公開場合穿著其他品牌的衣物、鞋子等會被罰款高達20萬歐元。不過這也不是諾伊爾第一次這樣了,先前他就曾穿champion的衣服被罰5萬歐元。

德國門神諾伊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