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家都看好太空人! 紐媒:洋基須把握1個關鍵點

2019/10/12 07:08

洋基明天將與太空人進行美聯冠軍戰,圖為G1先發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天跟太空人進行美聯冠軍系列賽,各大數據網站幾乎都看好太空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紐約媒體認為,洋基要贏下系列賽的關鍵,就在太空人先發和終結者之間的局數要有所突破。

數據網站Fangraphs認為,太空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機率高達50%,洋基只有22%;另一網站FiveThirtyEight則認為,太空人奪冠軍機率為36%,洋基29%。

不過美媒分析指出,洋基有個大優勢,就在美聯分區賽中,太空人投手用球數高達731球,洋基只有483球。不過也有人反駁,看看美聯冠軍賽的先發輪值,相較太空人柯爾、韋蘭德和葛蘭基,洋基是派克斯頓、田中將大和塞維里諾,差別不小。

因此紐媒《紐約郵報》分析,太空人輪值和終結者歐蘇納間的牛棚是小小的破綻,特別是佈局投手普瑞斯利8月右膝動手術後,尚未完全恢復身手,「假如普瑞斯利健康不允許,哈里斯會扮演牛棚要角。」

一名球探認為,洋基必須要想辦法讓太空人先發退場,然後去突破他們的中繼,「我想在7戰制的系列賽中,因為有一些休兵日,歐蘇納應該會抓超過3個出局。」

歐蘇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