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松坂世代不凋零 「火之玉」藤川球兒讓對手一籌莫展

2019/10/12 0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高潮系列賽第二輪,阪神虎39歲終結者藤川球兒力投2局讓對手6上6下,封鎖讀賣巨人攻勢,幫助阪神以7:6獲勝,系列賽戰成1:3。藤川球兒今年在例行賽對戰巨人10場都未失分。

相關影片請點此

身為「松坂世代」的強投之一,藤川球兒挑戰大聯盟之路不順遂,2016年重回老東家阪神虎。藤川球兒今年球季原本擔任中繼投手角色,但由於洋投多力斯(Rafael Dolis)關門不穩,讓他季中重新擔任熟悉的終結者。藤川球兒本季出賽56場,戰績4勝1敗,有27次中繼點、1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77是近4年最佳。

藤川球兒昨天在第8局平手局面提前登板,連續解決山本泰寛、台灣好手陽岱鋼、龜井善行。第9局上阪神靠大山悠輔的陽春彈攻下超前分,藤川球兒9局下續投,解決強打坂本勇人、用招牌指叉球三振丸佳浩,最後他用一顆149公里的速球,讓巨人岡本和真敲滾地球出局,6上6下關門守成。

總計藤川球兒此戰用29球,未被敲安也沒掉分,最快球速有149公里,本季例行賽對巨人10場都沒掉分。此外,7日高潮系列賽首輪第三戰,面對橫濱DeNA,藤川球兒同樣後援2局關門守住戰果,幫助球隊晉級。

《日刊體育》報導,藤川球兒賽後直呼不會累,今年的投球局數還投不夠,也想為球迷多投一場。

藤川球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