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東契奇同場飆分 公鹿末節驚險獲勝

2019/10/12 14:21

亞德托昆波(中)飆進全場最高34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在熱身賽狂砍34分、11籃板,與獨行俠二年級生東契奇(Luka Doncic)同場飆分,末節公鹿被追至2分差差點翻船,靠著梅森(Frank Mason)兩罰全中穩定士氣,終場以118:111拿下勝利。

開賽雙方一來一往各有分數進帳,第一節最後2分鐘公鹿靠著班德(Dragan Bender)三分球、梅森連拿4分等拉出7:0攻勢,率先取得領先,東契奇在第二節最後52秒連飆3記三分彈,上半場攻下20分助獨行俠緊咬落後比數。

公鹿在第三節下起三分雨,全隊合計命中6記三分球,單節攻下38分,不過決勝第四節一度進攻當機,有長達5分鐘沒有拿下分數,遭獨行俠拉出一波16:0攻勢,在最後不到2分鐘追至僅2分之差。不過公鹿頂住壓力,馬場雄大犯規後梅森兩罰全中,加上班德再補1顆三分球,終場7分之差獲勝。

亞德托昆波僅上場23分鐘就繳出34分、11籃板、4助攻的雙十表現,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飆進5記三分彈拿下18分,替補後衛班德也攻下17分。

獨行俠整體表現較平均,由東契奇拿下全隊最高27分、7籃板,中鋒馬里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攻下16分、8籃板,J.傑克森(Justin Jackson)得13分。

東契奇切入進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