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測失靈又怎樣 老爹惡整同事笑翻攝影棚

2019/10/12 10:12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因為預測摃龜成為另類焦點的「老爹」歐提茲,在昨天擔任太空人和光芒之戰的FOX球評時,卻用他的幽默感讓錄影現場相當歡樂,他在另一名重量級球評「重傷害」湯瑪斯的水瓶中「加料」,笑果十足。

儘管幾個月前才在多明尼加遭遇槍擊,但歐提茲復出之後,不但用好氣色證明自己完全康復,也依然是眾人的開心果,仍然是「大家都愛的老爹」。

「老爹」歐提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歐提茲和前洋基球星A-ROD、前白襪名人堂傳奇湯瑪斯一起在季後賽擔任FOX球評。在昨天錄影前空檔,就見到歐提茲趁著湯瑪斯不在時,偷偷將「蒂朵斯伏特加」(Tito's Vodka)加進他的水瓶中。

FOX不但把歐提茲惡作劇的畫面拍下,當然也錄下湯瑪斯後來喝下去的反應。只見這位「重傷害」喝了一口之後,一邊把瓶蓋扭回去,一邊露出狐疑的表情,最後覺得味道實在不對,唸唸有詞說:「這是什麼鬼東西。」也讓現場爆出大笑。

開始錄影後,湯瑪斯也忍不住拍了老爹一下,笑說:「老兄,你真的很會搞事情。」

不過太空人昨以6:1擊敗光芒後,可以想見老爹一定會被湯瑪斯「酸」回去,因為這次4支晉級季後賽兩聯盟冠軍戰的隊伍,跟老爹原本預測的雙城、光芒、勇士和道奇,完全相反,他全部猜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