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2場季後賽6局無安打 國民桑契斯史上第一人(影音)

2019/10/12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戰G1,國民35歲右投桑契斯(Anibal Sanchez)前7局完全封鎖紅雀打線,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位,在季後賽二度投出6局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桑契斯今天用空振開頭,開賽連續解決10人,4局下投出保送,才讓紅雀第一次站上壘包,隨後雖因盜壘和捕手失誤被攻佔三壘,但桑契斯接著製造飛球出局,凍結紅雀可能的追平分。

桑契斯隨後連續解決紅雀中心棒次,再度讓對手三上三下,6局下投出觸身保送再被盜壘,桑契斯連抓2出局結束進攻,投完6局沒被敲安,大聯盟官網亮起無安打比賽燈號,桑契斯繼2013年美聯冠軍賽G1,生涯第2度在季後賽投出6局無安打,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桑契斯投完7局還未被敲安。(法新社)

桑契斯生涯第2度在季後賽達陣6局無安打,大聯盟史上第一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