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中鋒高喊「我愛中國」強國網友諷:是愛我們的錢吧

2019/10/12 10:57

湖人中鋒麥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總管莫雷挺港風波持續延燒,除連帶影響湖人與籃網在中國的熱身賽外,球員們所有關於中國的言論也都會被放大檢視,湖人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日前抵達深圳時轉貼了球迷在Instagram標記他的限時動態,並回覆寫下「中國我們愛你」,沒想到中國網友十分不領情,稱他其實只是愛中國人的錢。

湖人與籃網今將舉行第二場熱身賽,兩隊球員也紛紛抵達深圳,麥基昨抵達飯店時受到熱烈歡迎,他也走向球迷、準備幫他們簽名。有球迷在IG貼出影片、標記了這位湖人中鋒,並說「中國愛你」,隨後麥基也親自回覆了這名球迷,並寫道「中國,我們愛你」。

在這個敏感的時機麥基大動作表態立刻引發討論,不過中國網友多數不買單,稱麥基只是在敷衍他們、只是「來了之後怕被打」、更有人稱麥基的話應加兩個字「的錢」,直指他只是出於商業考量才會說這樣的話。

(圖片截自麥基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