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大賽第二戰 尼克斯連兩年扛先發

2019/10/12 16:25

尼克斯(左)與多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加盟Lamigo桃猿兩年都是成績優於客場的尼克斯,連續兩年都在總冠軍扛第2戰先發,他認為,台灣大賽與球季賽不會有太大差別,仍會維持既定的投球策略,但會參考比賽影帶與相關數據去做調整。

尼克斯去年主場6勝1敗、防禦率2.53,都比客場2勝3敗、防禦率5.03出色,今年主場7勝4敗仍優於客場4勝5敗,主場防禦率4.34卻比客場3.31高,他表示,賽前做的準備都一樣,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的落差,「真要做比較,在主場投球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尼克斯去年在第2戰對前東家統一獅投6局飆8K、挨4安無失分,雖於2:0領先時退場,但勝投被牛棚搞掉,今年對手換成中信兄弟,他覺得,兄弟從第1棒到第9棒的實力都很好,他仍會維持既定的投球策略,「一球一球地投,一個出局一個出局地來。」

尼克斯連兩年都在冠軍賽扛第2戰先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