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等人接力開轟 日球評質疑阪神投手動作被破解

2019/10/12 17:43

陽岱鋼昨天在第4局首打席開轟。(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背水一戰的阪神虎昨天在央聯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第3戰,以7:6逆轉贏球,從央聯王者讀賣巨人手中搶下1勝,系列賽仍以1:3落後。曾任養樂多投捕教練的球評野口壽浩認為,阪神投手群在系列賽都很難壓制巨人打線,恐怕是投球動作習慣被對手破解。

野口壽浩分析,阪神在例行賽擁有全聯盟最佳的團隊投手防禦率3.46,但自決勝輪首戰以來,投手群失分至少5分以上,或許有一部分是因為艱辛通過首輪,但另一部分可能與投手習慣被破解有關。

野口壽浩指出,像是岡本和真對洋投多力斯(Rafael Dolis)開轟,以及陽岱鋼4局下半首打席面對左投島本浩也的第一球就掃出陽春砲,巨人打者們似乎都能猜到阪神投手會投出哪種球路。

野口壽浩認為阪神教練團必須好好去檢視比賽影片,觀察巨人是否已經破解投手動作,這對陷入淘汰邊緣的阪神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