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恰恰代打神來一棒 伯納:關鍵時刻就是要派他

2019/10/12 22:30

中信兄弟彭政閔代打建功,敲出二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追平比分,握拳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將引退的41歲老將「恰恰」彭政閔9局上代打建功,助隊扳平戰局,雖然兄弟最後未能逆轉贏球,但總教練伯納賽後也大力稱讚彭政閔。

彭政閔今天並未被排在先發打序中,這是他生涯首度未在台灣大賽中先發,總教練伯納賽前解釋,例行賽彭政閔對戰今天桃猿先發洋投李茲,對方佔上風,所以做出這樣的安排,他仍有機會在比賽中後半段上場代打。

彭政閔在9局上一二壘有人時代打上場,他展現出老將價值,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一棒助隊追成5:5平手,右外野象迷嗨到破表,恰恰生涯季後賽累積74安,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人。伯納賽後稱讚彭政閔代打出現神來一棒,當時就跟恰恰說會在關鍵時刻上場,他的表現不負眾望。

伯納最後也提到最後9局下半的調度,他原先就決定在平手局面先推出鄭凱文,在一二壘有人時面對林泓育時換上李振昌,未能抓到雙殺有點遺憾,伯納認為李振昌對決廖健富占優勢,可惜結果不如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