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台灣隊擊敗中國隊!中信J Team拿下今年LOL世界賽首勝

2019/10/13 06:11
中信J Team拿下世界大賽小組賽首勝。(記者簡惠茹翻攝)中信J Team拿下世界大賽小組賽首勝。(記者簡惠茹翻攝)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小組賽昨天開打,台灣隊由藝人周杰倫領軍的中信J Team,擊敗有中國最強隊之稱的Fun Plus Phoenix,成功拿下第一勝,更有網友更示,「國家隊勝利!」。而這次比賽是中信J Team第一次打進世界賽,團隊後續表現備受關注。

中信J Team在今年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賽區夏季賽奪下冠軍,以第一種子的資格前往德國柏林參加S9世界大賽,今天小組織賽首戰就遇上中國LPL賽區的冠軍FPX,比賽進行到36分鐘39秒的時候,中信J Team攻下主堡拿下勝利。

由於J Team和FPX都是各賽區冠軍,比賽過程台灣和中國網友在直播聊天室火爆交鋒,台灣隊拿下勝利後,有台灣網友表示,「LMS國家隊獲勝!」,還有網友表示差點哭出來。

中信J Team在這場比賽中除了中路FoFo表現備受稱讚,兩波精彩的團戰更是取得勝利的關鍵,負責AD位置的Lilv賽後受訪時表示,原因對手選的是前中期強勢的角色,我們則都是選擇打團戰的角色,教練也強調一定要打團戰,所以採取這個戰略。

Lilv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打世界賽,也是團隊第一次打世界賽,第一場就遇到強敵,可以贏這麼強的對手很興奮,教練昨天也跟大家喊話,不要留下遺憾,放開心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