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僅」6局無安打、7局狂飆11K 國民二連勝紅雀

2019/10/13 07:39

薛哲今天前6局沒有被敲安打,最後主投7局飆出11K無失分,順利拿下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第二戰,上場靠著桑契斯(Anibal Sanchez)7.2局神奇表現拿下首勝的國民隊,今天派出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上場,薛哲這次「只」讓紅雀打者6局無安打,全場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無失分,率領國民隊以3:1擊敗紅雀隊,系列賽取得2:0的優勢。

薛哲此役大殺四方,前6局都沒有被對手敲出任何一支安打,直到第七局才遭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敲安,但他隨後三振掉歐蘇納(Marcell Ozuna)、再讓莫里納 (Yadier Molina)敲出雙殺,完成7局的投球任務。

國民今天在3局上就靠著泰勒(Michael A. Taylor)的陽春彈先馳得點,8局上半再靠著伊頓(Adam Eaton)的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拿下保險分。

8局下紅雀則靠著泰勒離譜的中外野判斷,讓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的中外野飛球躍過頭頂形成二壘安打,打回紅雀本場比賽的唯一一分。國民隊在第9局讓柯賓(Patrick Corbin)投0.1局後換上哈森(Daniel Hudson),兩人聯手關門,順利拿下系列賽二連勝。

紅雀隊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他今天前7局僅失1分,表現不下薛哲,但在第8局遭到接連安打退場,總計今天7.1局的投球,被敲7支安打失掉3分,飆出11次三振,可惜紅雀隊全場僅出現3安打,讓韋恩萊特苦吞敗投。

韋恩萊特好投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