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韋恩萊特歷史級共演 成季後賽第三對傳說組合

2019/10/13 08:27

(左起)薛哲與韋恩萊特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三對單場都能飆出10次三振以上的先發組合。(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的國聯冠軍戰上演強投對決,紅雀隊38歲先發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雖然不敵薛哲(Max Scherzer)苦吞敗投,不過兩人精彩的先發表現,依舊創下了驚人的季後賽紀錄。

韋恩萊特今天7.1局失掉3分飆出11次三振,薛哲則是7局無失分飆出11次三振,驚人表現讓他們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三對單場都能飆出10K以上的先發組合。

上次單場兩人都能飆出10K以上的先發組合是2015年國聯系列賽首戰,大都會隊的德葛隆(Jacob deGrom)單場飆出13K無失分,力壓道奇隊克蕭(Clayton Kershaw)單場11K失3分的表現。

而歷史上首次單場兩位先發投手都能飆出10次三振的比賽,要追溯到1944年的世界大賽第五戰,當年的先發投手,紅雀隊的庫柏(Mort Cooper)完投9局飆出12K無失分,擊敗同樣完投9局飆出10K失2分的布朗隊加爾豪斯(Denny Galehouse)。

薛哲先發表現:

韋恩萊特先發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