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李智凱完美演出卻只獲銀牌 對手:史上最狂決賽(影音)

2019/10/13 08:54

李智凱獲知得到高分時的反應。(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在德國斯圖加特世界體操錦標賽獲得15.433高分,,僅以0.067分的差距敗給英國名將惠特洛克(Max Whitlock),獲得銀牌,也成為台灣首位連兩屆世錦賽奪牌的選手。賽後對手盛讚,這是他見過史上最棒的鞍馬決賽。

這次鞍馬決賽競爭超級激烈,8名好手中有4人的總得分都在15分高分以上,前三名的好手差距都在小數點後兩位。李智凱以流暢的「湯瑪士迴旋」吸引眾人目光,整套動作一氣呵成,當他得知獲得拿下15.433高分,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興奮表情。

李智凱獲知得到高分時的反應。(路透)

李智凱成台灣首位世錦賽連續奪牌選手。(法新社)

獲得金牌的惠特洛克表示:「這是非常困難的決賽,標準很高、選手實力差距很小,我很早就犯了錯誤,但從那之後我也更下決心接下來要好好完成。」

20歲的愛爾蘭小將麥克萊納根(Rhys McClenaghan)則獲得15.400分,以0.033分差距拿下銅牌,成為愛爾蘭史上首位在體操世錦賽奪牌的選手。

李智凱完美落地。(歐新社)

李智凱(左)、惠特洛克、麥克萊納根。(歐新社)

麥克萊納根賽後表示這是他小時的夢想成真,他說道,「你們看見李智凱的湯瑪士迴旋,你們也看見我做Russians,你們也看到惠特洛克執行了他的高難度分。這是我見過史上程度最高的決賽,我很驕傲成為其中一份子。」

李智凱在體操世錦賽鞍馬決賽獲得銀牌。(法新社)

李智凱完美演出。(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