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女兒出生缺席國聯冠軍戰挨批 哈森:家人優先

2019/10/13 10:38

國民後援投手哈森今天歸隊,在9局下為球隊把守最後一關,順利收下救援成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後援投手哈森(Daniel Hudson)昨日請假陪產,錯失國聯冠軍賽首戰,但他表示這是家庭中的重要時刻,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回去。哈森也趕緊於今日歸隊,並在9局下為球隊把守最後一關,順利收下救援成功。

哈森在9局下一出局時上場救援,當時國民握有3:1的領先優勢,哈森面對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成功讓他敲出飛球出局,接下來僅花一顆球就解決歐蘇納(Marcell Ozuna)進帳救援成功,也順利幫助國民在客場擊敗紅雀豪取二連勝。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哈森前天才從洛杉磯飛往鳳凰城,今天早上6點再飛往聖路易、11點落地後不到2小時就出現在球場,他表示,即便已3天沒投球,身體上還是有些疲累,並透露家人和女兒的狀況非常良好。

不過哈森坦言自己原先的計畫,是在美國時間週四的休兵日能夠迎來自己的第3位孩子,當時國聯冠軍賽尚未開打,但哈森透露自己前2位孩子的生產期都比預期的還要晚,也讓他擔心這次會不會又是同樣的情況,果不其然哈森還是錯失了首戰,「你嘗試去計畫某些事情,但是這一切都會變得很瘋狂。」哈森笑說。

國聯冠軍賽首戰當下,哈森守在家人身旁,但哈森表示自己透過醫院的電視觀看了比賽,不過並沒有意識到桑契斯(Anibal Sanchez)接近8局無安打的表現。國民教頭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則對哈森開玩笑表示,「哈森剛出生的女兒,名字應該叫做Anibala Sean Hudson。」意味著哈森不在陣中的期間,桑契斯和杜利托(Sean Doolittle)聯手替國民拿下勝利。

哈森請陪產假缺席國聯冠軍戰的舉動,遭到推特上一些網友的批評,哈森今天對此表示,他無論如何都會選擇回到家人身邊,「我當時只在想,自己會不會是唯一一位在季後賽請假陪產的人,但是我並沒有考慮過不回去,我的家庭是我的重中之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