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大都會球星致敬! 史卓曼宣佈新賽季將更換背號

2019/10/13 09:05

史卓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從藍鳥被交易至大都會的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宣佈下個賽季將選擇更換號碼,不再穿著本季使用的7號球衣,原因是他希望能向前大都會球星雷耶斯(Jose Reyes)致敬。

史卓曼這個賽季在藍鳥原先是穿著6號球衣,但他在被換到大都會時,球隊的外野手麥克內爾(Jeff McNeil)已經使用了6號,所以他最後使用7號作為他的背號。

雷耶斯和史卓曼曾在2013-2015在藍鳥當了三年的隊友,而他稍早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為了表示對雷耶斯的尊重,他決定下個球季不再使用雷耶斯的在大都會的背號7號。

同時有網友在推特上提問,是否會向隊友麥克內爾溝通,重新披上6號球衣的問題時,他表示麥克內爾值得使用6號,自己並沒有使用6號球衣的想法,所以下個賽季我們將看到身著新背號的史卓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