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格曼超狂「空中抓飛鳥」!洋基安打遭無情沒收(影音)

2019/10/13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與洋基美聯冠軍賽首戰,太空人隊明星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今天在比賽當中展現驚人的彈跳力,抓下洋基隊厄謝拉(Gio Urshela)的三壘強勁飛球,沒收一支可能的安打。

厄謝拉今天在第三局敲出一支三壘平飛球,柏格曼縱身躍起「空中抓飛鳥」,將這球完美接下,全場球迷也為他這個美技大聲歡呼。根據《Baseball Savant》的資料顯示,這球預計會成為安打的機率高達8成6,最終卻以出局收場。

今天太空人隊在防守上不斷展現美技配合,第二局上演一次精彩的雙殺,第三局則是柏格曼的飛躍接球,而洋基隊這場比賽還是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4局打完洋基隊以1:0領先太空人隊。

托瑞斯長打打回洋基隊首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