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依瑟儂2次藥檢未過從輕發落 丹麥名將不滿開砲

2019/10/13 10:45

依瑟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日前被爆出違反BWF禁藥條例,不過因為她能提供足夠證據指出是誤食,遭到不禁賽的從輕發落處分。對此丹麥名將維汀哈斯(Hans-Kristian Vittinghus)感到不滿,他在推特上指出:「羽毛球似乎更喜歡懲罰小人物,而非大人物。」

維汀哈斯在推特上說:「麥可羅傑斯(Michael Rogers)在2013年也逃過了處罰、現在輪到依瑟儂,這代表什麼?」

麥可羅傑斯是澳洲著名自由車手,他在2013年曾於日本被檢查出瘦肉精檢測陰性,但當時國際自由車聯盟表示羅傑斯是在中國北京參加自由車賽時誤食受感染肉類,因此沒受到處罰。

而依瑟儂日前也提出證據,表示他是在泰國餐廳吃到瘦肉精。由於瘦肉精自2003年以來就在泰國被禁止使用,因此BWF相信依瑟儂確實不會懷疑自己食用的肉類。

這也不是依瑟儂首次涉及使用禁藥,2016年里約奧運前她也曾因體內有皮質類固醇在藥檢中呈現陽性,不過事後團隊解釋這是為了治療膝傷進行注射的緣故,最後她一樣未被禁賽,二次誤食禁藥結果都不了了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