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訴無效! 洋基「法官」大秀超狂雷射肩雙殺(影音)

2019/10/13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第一場,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精彩接殺太空人隊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的強勁平飛球後,再用驚人的雷射肩抓掉跑壘太過躁進的柏格曼(Alex Bregman),完成漂亮的美技雙殺。

5局上半0出局,一壘上有柏格曼的狀況,阿瓦瑞茲面對田中將大敲出一支擊球初速高達110.1英哩,預計形成安打率高達7成4的右外野強勁平飛球,賈吉靠著他的防守判斷將這球給接下來,並看到跑壘過頭的柏格曼,大展雷射肩傳往一壘,柏格曼回壘不及形成雙殺,隨後田中將大也順利解決掉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完成變相的三上三下。

洋基隊在6局上半打完,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開轟,單場2長打2打點,以及「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右外野陽春彈的挹注下,以3:0領先太空人隊。

柏格曼(左)回壘不及遭雙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