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基特!22歲托瑞斯狂破洋基隊史1大紀錄(影音)

2019/10/13 1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星托瑞斯(Gleyber Torres)延續火燙手感,美聯冠軍戰G1棒打太空人塞揚先發葛蘭基(Zack Greinke),擊出季後賽生涯第2轟,年僅22歲在季後賽單場狠敲5打點,洋基隊史最年輕紀錄。

美聯分區系列賽期間,托瑞斯的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378,G1敲出超前二壘打,G3擊出季後賽生涯首轟,寫下繼「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洋基在季後賽最年輕的開轟紀錄,該役外帶2支二壘安打。

今天美聯冠軍戰G1作客太空人,托瑞斯首局雖吞K,但用美技守備技驚四座,4局上打第一球,擊出二壘安打送回洋基第1分,6局上又是第一球就出手,把葛蘭基的直球扛出左外野大牆。

托瑞斯棒打葛蘭基,季後賽生涯第2轟。(美聯社)

這是托瑞斯生涯第2次在季後賽開轟,23歲前達陣季後賽單季至少2轟,為洋基隊史第3人,前2位是名人堂球星傳奇曼托(Mickey Mantle)和Tony Kubek。

7局上2出局滿球數,托瑞斯再度開張,一棒擊出中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單場第3、第4分打點進帳,以22歲之姿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在季後賽單場4打點的二壘手。

9局上洋基再有分數進帳,托瑞斯擊出滾地球推進,打回單場個人第5分打點,成為洋基隊史最年輕、在季後賽單場5打點的球員,聯盟冠軍戰單場至少4打點則排史上第2年輕,僅次老虎名將卡布雷拉 (Miguel Cabrera)(2003年國聯冠軍戰,20歲,4打點)。

22歲托瑞斯季後賽單場5打點,洋基史上最年輕。(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