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68球絕好調被換下場 布總說明理由

2019/10/13 13:04

田中將大今天6局68球被換下場,創下獨特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今天6局先發僅被敲出1支安打,在狀態看似絕好調的情況下,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卻讓他在僅投68球就就退場休息,賽後布恩也為此特別說明原因。

根據《Baseball Reference》數據指出,田中將大是首位美聯球員在季後賽至少投6局、70球以下無失分,卻被換下場的投手。

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稱讚田中將大的表現,「他很棒,他知道自己有哪些球種能發揮作用,也知道如何投球能讓他保持效率,同時他有能力可以重複他的投球、並把球控得相當精準。」

布恩說明調度理由。(美聯社)

隨後布恩也解釋為何要在田中將大只投68球,看似絕好調的情況下將他換下場。布恩表示,他當時有考慮讓田中將大續投,不過田中有點疲勞,而且在第六局時球有太早脫手的情形,布恩原本有考慮要讓他續投,但在討論後做出換掉他的決定。

田中將大受訪時說道:「在那個當下,我不認為需要太過考慮我投了幾球。對我來說,第六局被換下場並沒有那麼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