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世錦賽》資格賽力壓群雄!唐嘉鴻今晚單槓決賽拚金

2019/10/13 13:31

唐嘉鴻在單槓資格賽以總分14.933分名列第1。(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年斯圖加特體操世界錦標賽單項決賽今續戰,台灣好手唐嘉鴻將於晚間10點05分的單槓決賽中登場,力拚生涯首面世錦賽獎牌。

唐嘉鴻去年在雅加達亞運摘下單槓金牌、地板銀牌,世錦賽首闖單槓決賽獲第5名。今年年初唐嘉鴻雖遭遇左腳足底肌腱撕裂傷勢,傷勢穩定後,6月亞錦賽奪下單槓銀牌,並在7月的拿坡里世大運勇奪我國首面單槓金牌。

這次的世錦賽,唐嘉鴻幫助台灣隊拿下成隊第6名的隊史最佳成績,個人則在單槓資格賽中以難度分6.200分、執行分8.733分、總分14.933分資格賽第1闖進決賽。

男子單槓決賽將在今晚10:05登場,唐嘉鴻預計被排在2位登場,其它單項決賽還有男子雙槓及跳馬;女子組則是平衡木及地板決賽,昨在跳馬摘下個人生涯第23面世錦賽獎牌的美國女將「黑珍珠」拜爾絲,將會在地板、平衡木決賽中登場,可望持續有獎牌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