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曾被141公斤槓鈴壓到重傷 郭婞淳學習女超人精神

2019/10/13 16:06

舉重女神郭婞淳。(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第15屆三星公益路跑今開跑,頂尖運動員郭婞淳、文姿云和陳傑皆出席,並舉辦「女力星世代」講座,與家扶學童分享突破性別框架,以及在追逐夢想路上將阻力化為助力的心路歷程。

剛於世錦賽摘下2金1銀的台灣黃金女力郭婞淳,夾帶著靦腆而驕傲的神情分享:「女力是無畏無懼的精神,打從接觸舉重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展現女力的時刻。」

郭婞淳曾於練習時遭重達141公斤的槓鈴壓傷,休養期間就像是人生黑暗期,郭婞淳苦笑著說,有段時間連抬腿都無法,但憑藉著一股不想輸的強大信念,與樂觀的心情來克服傷痛,堅守熬過辛苦的復健過程,珍惜每次的訓練,換取多場賽事奪金的佳績。

2019第15屆三星公益路跑今開跑,頂尖運動員郭婞淳、文姿云和陳傑皆出席,並舉辦「女力星世代」講座。(主辦單位提供)

看似個性溫和的郭婞淳也頑皮表示會想跟男生拼場,半開玩笑地說:「我們這世代的女生多數都不甘示弱,認為女生只要肯做、想做,絕對不會輸男生!」

再談到心目中的英雄時,郭婞淳親切地笑著表示,大家都將她比擬為「神力女超人」,她也認同神力女超人的精神,就算面對艱難挑戰,也能努力向前邁進,力氣大卻又善良溫暖,將這股正面的能量傳遞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