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丸佳浩突襲短打點回致勝分 巨人睽違6年闖進日本一

2019/10/13 18:14

讀賣巨人睽違6年闖進日本一總冠軍賽。(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第四戰,握有3勝聽牌優勢的讀賣巨人攻守俱佳,高橋優貴繳出5局5K失1分的好投,再加上丸佳浩6局下點出內野安打,打回致勝打點,巨人終場以4:1擊敗阪神,系列賽拿下4勝1負,睽違6年再度闖進日本一總冠軍賽,將對上尋求3連霸的洋聯衛冕軍軟銀。

背水一戰的阪神今天推出西勇輝先發,前4局有效壓制巨人軍打線,只被坂本勇人敲出安打,阪神2局上靠著糸原健斗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巨人先發投手高橋優貴表現也不俗,主投5局挨2安失1分,另有5次三振和4次四壞球保送。

讀賣巨人5局下突破西勇輝的封鎖,岡本和真敲出追平的中外野陽春砲,巨人下個半局攻勢再起,丸佳浩在三壘有人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打回超前分,巨人取得2:1領先。

讀賣巨人洋砲葛雷諾在7局下掃出右外野2分砲打回保險分,大竹寬、田口麗斗、中川皓太和終結者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4投接力守成,阪神打線5局後完全熄火,僅靠著3次四壞球保送上壘,巨人終場以4:1贏球,順利挺進日本一大賽。球員賽後也將監督原辰德拋起來慶祝。

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在7局下代打上場,1打數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下個半局接替守右外野。陽岱鋼季後賽累積4打數1安打,另有1轟、1打點,打擊率降至2成50。

岡本和真敲出追平轟。(取自巨人推特)

丸佳浩短打點成安打助隊得到致勝分。(取自巨人推特)

高橋優貴。(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