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首局血洗桃猿 彭政閔總冠軍戰得分破紀錄

2019/10/13 17:58

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台灣大賽第2戰,中信兄弟打線首局就血洗桃猿,猿隊洋投尼克斯連首局都投不完,只投0.1局就退場,接手的翁瑋均也有失分。中信兄弟首局打了14人次、攻下10分平聯盟總冠軍戰紀錄。

中信兄弟猛攻,彭政閔首打席獲保送,再因張志豪滿貫砲回壘得分,彭政閔個人累計40分得分,已刷新聯盟總冠軍賽最高紀錄,原記錄是張泰山的39分。中信兄弟首局9支安打,是聯盟首局最多安打紀錄,總冠軍戰單局最多安打則是2018年猿隊在第2局創下的10支。

彭政閔首打席獲保送,再因張志豪滿貫砲回壘得分,彭政閔個人累計40分得分,已刷新聯盟總冠軍賽最高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連續挨打的尼克斯成為記錄苦主,首局用了40球還無法脫困,用球數刷新聯盟總冠軍戰首局紀錄,總冠軍戰只先發0.1局退場,則是史上第5人。

連續挨打的尼克斯成為記錄苦主,首局用了40球還無法脫困,用球數刷新聯盟總冠軍戰首局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