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黃龍義開球 看桃猿易主「只要不是解散都是好事」

2019/10/13 18:35

黃龍義今天受邀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在第2戰賽前,邀請前身La new熊2006年奪冠成員黃龍義開球,他表示,很高興能以退役球員身分回來看老戰友,雖然球隊將要轉賣,只要不是解散都是好事。

熊隊於2006年以直落四擊敗統一獅,勇奪隊史首冠,黃龍義是第4戰勝利打點與單場MVP,他回憶,當年第1次打台灣大賽,第1場也是會緊張,後面就覺得很興奮。

黃龍義認為,桃猿球季結束就要轉賣,曾是一份子的他當然不捨,但球隊還是存在,球員還是可以繼續打球,「不管老闆是誰,只要不是解散,都是好事。」

黃龍義目前擔任大同技術學院棒球隊教練,調教出桃猿新秀陳晨威,對子弟兵新人球季的表現,他的看法是「腳程真的很快,現在職棒應該沒人比他快,但是守備還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