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帶著平手戰績回主場 兄弟教頭伯納:滿意現況

2019/10/13 21:48

兄弟總教練伯納,對球隊今天能在對手主場將戰局扳平,感到相當滿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晚被再見安打落敗,中信兄弟今晚首局就展開兇猛攻勢,最終13:6大勝Lamigo桃猿隊,這關鍵一勝也幫助兄弟將戰局扳平。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認為,能夠從猿隊主場中取得1:1戰績,對於接下來回主場是一大利多,希望球隊趁勝追擊。

伯納說,考量廖乙忠、萊福力兩人在桃園、洲際兩座球場的成績,廖乙忠在桃園球場表現較好,因此讓他於第2戰登板,6.1局失5分的表現也穩定,「乙忠今年已經很穩定,今晚他又辦到一次。志豪首局的滿貫砲,則讓球隊吃下定心丸。」

張志豪首局關鍵滿貫砲拉大差距,他說,當下雖然亢奮,但猿隊火力強,仍有反撲可能,當下盡可能仍要保持平常心。張志豪也說,拿下這勝對球隊是關鍵:「球賽就是你來我往,昨天我們打的內容也不差。能在桃園戰成平手,其實也已經不錯,畢竟這裡打球壓力大、客場球迷多,今天大家頂住壓力,相信回到主場,學弟們更能有所發揮。」

轟出滿貫砲的張志豪,賽後獨自留在場中,聆聽球迷高歌他的應援曲後,鞠躬感謝球迷後才退場,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