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單槓決賽意外失誤 唐嘉鴻無緣世錦賽獎牌

2019/10/13 22:30

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今體操世錦賽單槓決賽登場,無奈中間發生失誤,沒能一口氣完成,最終無緣獎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在2019斯圖加特體操世錦賽單槓決賽登場,無奈中間發生失誤,沒能一口氣完成,最終只拿下12.766分,無緣獎牌。

唐嘉鴻去年在世錦賽首闖決賽,以第5名作收,今年他在資格賽以難度起評分6.200分、執行分8.733分、總分14.933分名列第1,連兩屆躋身決賽。

今晚的單槓決賽,唐嘉鴻被排在第2位登場,雖然成功演出絕技貓跳,卻意外出現失誤,沒能一口氣完整的演出整套動作,最終以難度分5.800分、執行分6.966分,加總12.766分,第8名作收。

金牌由巴西好手馬利安諾(Arthur Mariano)以14.900分拿下,銀牌則為克羅埃西亞薩比克(Tin Srbic),俄羅斯達拉洛揚(Artur Dalaloyan)獲第3。

唐嘉鴻去年在雅加達亞運摘下單槓金牌、地板銀牌,逐漸在國際賽場嶄露頭角,今年年初,遭遇左腳足底肌腱撕裂傷勢,但在傷勢穩定後,6月亞錦賽奪下單槓銀牌,7月拿坡里世大運勇奪我國首面單槓金牌。

雖然唐嘉鴻今日的單槓決賽無緣獎牌,但他已在這次世錦賽幫助台灣隊獲得成隊第6名,拿下奧運門票,已寫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