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小迷你足球「22縣市全國主場」 花蓮縣府力挺展現後山氣勢

2019/10/13 22:58

小朋友認真起來踢得有模有樣。(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主打「22縣市全國主場」的108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週日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近年積極推廣,讓基層足球風氣盛行,縣長徐榛蔚也肯定協會在地紮根工程,強調充氣式氣墊球場帶給幼兒學習足球的安全感,會讓家長相當放心,也期盼在花蓮小巨蛋舉辦更大規模幼兒足球賽事,協助足球發展系統更趨完整。

大會邀請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右)開球。(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小朋友踢真踢球的模樣相當呆萌。(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後山花蓮悠閒生活方式與天然優質環境,吸引許多外籍人士居住與觀光,許多運動俱樂部成員裡都有歐美臉孔,老爸來自波蘭的5歲女童紀李岩,因母親在攀岩活動與父親邂逅而誕生命名,雖然今年9月才開始接觸足球,在老師以遊戲方式啟蒙下,逐漸產生濃厚興趣,紀媽媽透露自從愛女加入球隊,每天作息變得規律正常,練完球回家洗洗睡,隔天還主動早起,除了足球最喜歡的就是戶外活動,甚至很少接觸3C電子產品,讓他們全家相當期待花蓮能持續推廣幼兒足球。

小小球員紀李岩(中)與父母親。(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為了讓所有參賽小朋友及家長,都能有個開心的連假收心日,徐榛蔚與迷你足球協會大方送出50顆足球,也承諾將積極舉辦更多元化的幼兒足球聯賽及相關活動,讓在地鄉親享受足球樂趣。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左)親自頒獎給得獎小朋友。(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左)聽取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中)的簡報。(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