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季後賽繼續傷! 「怪力男」昨開轟、今拉傷坐板凳

2019/10/14 07:34

史坦頓今因傷坐板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傷兵纏身的洋基隊到了季後賽還是擺脫不了魔咒,昨役才擊出陽春砲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因右四頭肌拉傷未被列入先發打線,將從板凳出發、有機會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

史坦頓昨天才在美聯冠軍戰首戰6局上砲打太空人先發葛蘭基(Zack Greinke),不料今竟因傷勢無法先發出賽,他在稍早接受 MRI檢查證實發現為拉傷,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表示,史坦頓是在昨天第一個打席跑壘時就傷到了四頭肌,「希望他能透過今天與明天的休兵日趕快康復,然後第三戰就可以回歸先發。我們會看未來這48個小時會如何發展。」

今天洋基將由梅賓(Cameron Maybin)頂替史坦頓的位置守左外野,布恩解釋
是因今將面對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勢必有一番苦戰,而另外一位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因為是美聯冠軍戰才被帶進名單、目前還未出賽過,狀況如何都是未知,因此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