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大前洋基教頭超夯 吉拉迪、休瓦特將與費城人面試

2019/10/14 09: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在開除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後,目前正在尋求新人選,包括前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與帶兵經驗豐富、執掌過四隊的休瓦特(Buck Showalter)等人都傳出會是考慮的選項。

卡普勒2018年年上任、結果戰績不到5成,季末球隊盤來一票高薪好手,今年卻也只多出1勝,高層會下定決心開鍘並不意外。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費城人將會這週面試吉拉迪與休瓦特,另外包括前國民教頭貝克(Dusty Baker)據悉也有可能會前往面試。

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資料照,美聯社)

費城人對於吉拉迪有興趣並不意外,他在洋基10年帶出910勝、710敗的佳績,並帶領條紋軍拿下迄今最後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當時費城人就是手下敗將,不過吉總在休賽季是許多球隊覬覦的對象,要搶到他的難度並不低。

休瓦特去年在金鶯因戰績不佳下台,不過他曾五度帶領所屬球隊進入季後賽這點,對他的資歷會加上不少分數,休總生涯在洋基、遊騎兵、響尾蛇以及金鶯累積1551勝、1517敗。

前金鶯教練休瓦特。(資料照,今日美國報USA Today)

今年高齡70歲的貝克則是三人中最資深的一位,22年的執教生涯裡帶過巨人、小熊、紅人以及國民四隊,其中有9年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若順利雀屏中選,將與昔日子弟兵哈波(Bryce Harper)再續前緣。

前國民總教練貝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