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洋基佩帥!韋蘭德今開賽3局就寫難得紀錄

2019/10/14 09:37

韋蘭德今正式成為季後賽累積三振數第二名的投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昨在美聯冠軍戰首役受「神之子」田中將大壓制,今派出當家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主投希望能扳平系列賽,「V中」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合計加起來送出4K,也讓他再度以三振完成一項難得紀錄。

韋蘭德在今天賽前於季後賽生涯累積180K,加上今天3局共計4K,也讓他超越洋基左投佩提特(Andy Pettitte)正式成為史上第二名,目前在排行榜上僅落後給勇士隊名人堂投手史莫茲(John Smoltz)的199K。

不過韋蘭德3局9上9下的好投在第4局瞬間瓦解,他一上來就先保送拉梅修(DJ LeMahieu)接著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讓洋基一舉逆轉以2:1暫時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